返回

2016-12-25

返回列表

浏览量:

车载专用空压机市场的布局

 随着我国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日前联合印发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无油空压机品牌推广实施细则》的推出,高效节能型空压机的销售开始出现分级别补贴,补贴标准最高达220元/kW。

   超过我们的预期,期限为一年,可见我国制定的环保政策更加具有灵活性和针对性,执行力度也更加强硬。这无疑给这种环保型空压机企业以典型的扶持,市场也将逐渐打开。 因此,中国空压机网指出,下游产业和宏观环境的相互拉动将开启行业整顿,将使行业下游产业出现突破性增长,将改变我国空压机市场的布局,改变空压机企业如开山股份等的竞争关系,实现国际分工和贸易格局的变化。

   相信未来我国空压机行业的市场结构将继续调整,成为推进各个市场层次企业充分发展的基础条件。 此次政策的实行将使市场份额集中在大型、中高端企业中,特别是一级能效螺杆空压机领域。因为螺杆空压机由六大系统构成,要生产二级能效的话,组装厂的采购值将提升20%左右的成本,特别是需采购更高效的柴油发电机,更节能的螺杆主机,更低耗的冷却系统等,10%的补贴标准将很难产生多大利润,性价比不具有市场优势,中小企业也不愿意为之进行生产、投资、销售,因此,这两种级别的空压机将更有利的集中在有实力、有技术前瞻性的大型企业之中,投资比例将会倾向第一级别的空压机。这样,新的行业整顿又将展开,技术壁垒和成本压力将使行业趋向高效、健康的成长状态。

   提到空压机,人们印象中记得的几乎都是那些给我们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影响的马达轰鸣声,也因为高噪音的缺点,空压机的使用范围有着很大的局限性。但是顺应时代发展,和其它行业科技水平的提高一样,空压机也以全新的构造技术和工作原理问世。不仅解决了首要的噪音问题,也根据各行业各业使用空压机对空气质量的要求不同,提供了多种选择,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的空压机。 

分享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