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打气泵选型应该注意的几点

很多人习惯把空气压缩机称之为工业打气泵,简单的来看,目前市场上同等排气量的空气压缩机价格总的来说,有高有低,而且悬殊还是比较大,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样的马力,一样的转速

详细信息

Detailed Information

很多人习惯把空气压缩机称之为工业打气泵,简单的来看,目前市场上同等排气量的空气压缩机价格总的来说,有高有低,而且悬殊还是比较大,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样的马力,一样的转速,差不了多少的材质,咋会造成这么大的价格落差?

结合当前空气压缩机市面上的实际情况来看,造成价格高低不同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品牌方面:也就是咱们常讲的牌子因素,一样排气的空气压缩机,不同的牌子价格相差是很远的,这跟企业的生产制造把控有直接的关系,就像咱们买电视机,虽然都能看,但是不同的牌子售价往往不同,其实咱们自己想想,一个好的牌子,首先代表了广大终端使用者的肯定和认可,其次也显示了该牌子产品的耐用性,再次也代表了较好的售后服务相关问题的解决能力,也就咱们常说的人的名,树的影。

(二)加工制造精度:这就说到了咱们平时用的空气压缩机一般的都是说要买多大功率的,就拿7.5千瓦的空压机来说吧,有的排气量是1m3/分钟,有的是1.1m3/分钟,还有的是1.2m3/分钟,上海的亿宣的无油机6.6千瓦的并联机组排气量是1.2m3/分钟,这就是造机器的加工制造过程中的精度不同造成的,越是好的机器功率和排气量比就越低。

(三)生产材质不同:就说咱们市面上的空压机吧,有的能使1年,有的能用2年,有的还能用3年,亿宣的无油机能用5年,也就是说,同样的排气量的机器制造材质的不同也就决定了空压机使用寿命,咱们自己可以想想寿命长短相差这么大材质能一样吗,所以不同的寿命也直接的影响了空气压缩机的价格。

 

 

联系方式
报价咨询电话:18017736907  13336720198